Friday, May 31, 2019

持盈保泰

貿易戰愈演愈激烈,美國看似愈來愈急,美企生意倒退、通脹上升、經濟數據轉差。中國警告美國可打稀土等王牌,老美即刻靜哂。中國經濟轉型,不怕跟老美打貿易戰;中國不用依賴美企研發自己科技,不怕打科技戰。打金融戰?中港股市估值水平比美股的低;打仗?老美如果打唔贏,大哥地位會失去;經濟不保?大哥地位也會失去。美國看似底牌較弱。

買港股、A股、港樓,是「賭」國運,是長遠看好中國。持有Buy and Hold策略,雖然短期偶有信心危機,但如果估值平宜,有水位,都可視爲增持的良機。恒指三萬點回調到二萬七仍比一月初的二萬五高,帳面上仍有利潤,我會繼續持有股票,也準備好再入市的資金。

4 comments:

  1. 對0003及0012,我也是一直用buy and hold這個approach 👍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簡單操作己勝頻頻出入的股市聰明仔

      Delete
  2. 貿戰唔會短期解決,貿易根本唔係重點,所以都母須擔心同悲觀,市繼續入,haha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當然,大戶借貿戰向下炒,如果有機會跌多二千點先考慮再增持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