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8, 2019

西服袋巾

以前窮,草根出身,爲了脫貧不惜蝕低自己,屈就在某地方以時間換取金錢。現在雖不是富,但要有穩定生活已經不難,用心地管理資產的平均每年回報,分分鐘已等於數年的工年總收入,何必再浪費時間在一些沒有意義的地方。

多年來的這個角色就像西服上的「袋巾」,有了它出席一些尊貴場合,會顯得更Grand更得體,但其餘大部分時間,只要「袋巾」不被重視及需要,就是可有可無。



花更多時間在家人、健康及用心管理好自己資產上,把自己成爲「西服」的角式,才是正確方向。除了工作以外還有其他副業,但有些副業,是時候劃上包號了。

3 comments:

  1. Yes, 時間才是最不能取代的資源!用passive income買回自己的一些私人時間,絕對是值得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是的,騰空多點時間比我富下個腦袋 XD

      Delete
    2. 而且30歲後,更feel到要好好保護健康

      Delete